最近確實被余天女兒余苑綺的新聞嚇到

產後還沒滿月就發現癌症復發了

因為得過癌症的人

身上就像有一顆不定時炸彈

不知道這顆炸彈什麼時候會引爆

正因為這樣的不確定性

其實會讓人預後產生害怕感

 

他的心情我懂

而且又當了媽媽

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灑脫

不能說沒關係治療預後不佳我就安心走吧

因為我們都是有牽掛的人了

 

雖然第一次化療他都沒哭

其實罹癌的人都會是最ㄍㄧㄥ最堅強的人

因為不想要讓家人多擔心

當時化療的時候我也是都硬撐過來

 

我想跟她說

余苑綺,加油!!!

就算復發也不要被打倒

要相信醫生的指示

 

但是有些人會開始對西醫產生懷疑,進而投向偏方的懷抱

這是最可怕的~~

一定要好好呼籲大家,不管怎麼樣,目前走正規的積極治療方式才是最好的

起碼有實際醫療數據可以參考

 

 

最近也有一個同事過世了

我不知道大家在職場上或者同儕間有沒有這種類型的朋友或同事

他算是出社會後一個很好的心靈導師

跟他之間的相處亦師亦友

在工作上可以跟他學很多,他也不會保留的指點我們一些工作上的技巧

除此之外

私底下也會指點你做人的態度,三觀很正確的好前輩

 

這麼好的人就這樣過世了

太突然太震驚了

到這個年紀好像懂什麼叫做牽掛,但還是很難放下這一切

 

生命真的很無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癌症 復發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