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穿耳洞的生涯

15歲國中畢業就穿了(那時候沒規定要滿18歲)

 

穿耳洞注意事項
1. 避免到消毒不良的商店穿耳洞,慎選店家
2. 穿完耳洞應注意清潔消毒,保持傷口乾燥
3. 穿洞傷口若有過敏、紅腫或化膿,應去找皮膚專科
4. 剛穿耳洞避免掛太大、太重耳環
5. 有血液疾病、糖尿病、過敏體質者等應避免穿耳洞,以防因有傷口感染,後果比一般人更嚴重

 

因為我本人是過敏體質,帶矽膠會過敏,但還是愛漂亮想要戴耳環

只能買純鋼、純銀跟純金(富貴病吧)

 

我是去板橋府中商圈找阿伯穿耳洞的

 

他們家沒有地標,在詩麥爾可麗餅的旁邊

這間的鋼針還經過認證喔

   

 

溝通好你要打的位置之後,他就會消毒後,很快地用耳針釘上

前後根本不到一分鐘

如果太久沒帶耳針,耳洞被塞住這類問題,可以找老闆幫忙 (嚴重發炎還是請去看醫生)

 

重點是穿耳洞後後續的保養

1. 因為耳洞也是傷口,一定要注意不能碰水,洗頭後請記得擦乾傷口,用吹風機吹耳朵

2. 打洞後約七天傷口癒合後,可換上耳針,這時候耳針要先用酒精消毒過喔 (也可以去找認識的店家,去買耳環請他們幫忙戴上)

3. 我自己是每次洗完頭後耳朵濕濕的,先用吹風機吹乾後,擦拭耳針後重新戴上

4. 萬一發炎,一定要去找專業醫生

 

就像傷口的照顧重點不外乎就是:消毒、乾操

我家裡都會有像這樣的酒精,外出攜帶很方便

 

  

 

 

剛打完很紅

  

 

一耳三鉗,我也是娘娘阿

  

說不定是索隆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