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開啟履歷之後,會有許多公司來找你面試

答應面試之後有可能因為某種原因不想去面試了

1. 該公司PTT上評價不優

2. 此時收到別家OFFER了

這時候也不能放鳥面試公司阿~~

可以寫一封文情並茂的拒絕信

拒絕信的本體不外乎是

1. 謝謝對方。

2. 告知拒絕的理由。

3. 祝福的話。

4. 希望未來有機會合作

 

例如

HR你好

首先先感謝貴公司在茫茫人海中相中我的履歷,這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肯定。

但在這之前剛好收到其他家公司的OFFER了

因此要在這邊拒絕貴公司的面試機會,實感抱歉

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跟貴公司合作

並預祝貴公司能早日找到優秀人才

BR 某某某

 
 

面試ING

請參考這篇---> 面試Q&A

 

 

如果你經歷過一層一層面試,並擊敗其他對手之後

拿到了許多OFFER了

恭喜你

接下來下一關挑戰就是

 

面對其他公司OFFER的婉拒信!!!!!!

可以直接老實說你拿到別間公司的OFFER了

又或者可以說公司慰留,希望能把專案好好完成

拒絕信的本體一樣是

1. 謝謝對方。

2. 委婉告知拒絕的理由。

3. 祝福的話。

4. 希望未來有機會合作

但如果就只是不想去這間公司的話

可以這樣寫的

HR

首先先感謝貴公司對本人的肯定,但貴公司的職涯發展與個人的理念不太相同

幾經考慮之後決定還是放棄這個機會,本人深感抱歉,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這次面試跟你談得很愉快,希望以後還有合作的機會

再次謝謝你的肯定,也祝福你們能早日找到更好的人才

 

某某敬上

 

 

寫這封信的目的主要是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業界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的

 

假掰如我同事他都是這樣寫的

 

我覺得值得分享

 

【面試拒絕信】

陳小姐您好:

非常感謝貴司發的offer, 貴司的員工福利與獎勵制度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相信貴司肯定未來極富發展性, 但在接到貴司的offer之前, 同時也有收到其他的公司的offer了, 慎重的考慮後,雖然貴司的職務內容很有挑戰, 但我決定選擇去對我職涯更有發展的公司報到, 對此表示非常遺憾,請您諒解, 對您造成了工作上的麻煩和不便,我深感萬分抱歉。 再次感謝您的通知,並祝福貴司前程似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試拒絕信 錄取拒絕信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