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乳癌歷程:開刀、化療、放療、標靶藥物

 

一直以來 我對外都很嘴硬的說

沒關係我不適合婚姻

沒關係我討厭小孩

但是8月初我的大姐生了兒子之後我常去看阿弟

突然覺得  好像一定要有一個小北鼻人生才完整

然後我又陷入一段憤怒又哀傷的情緒中

原來我也很渴望婚姻

我也可以真心去愛一個小孩

但我這項能力好像被剝奪了

說什麼沒關係

我一直假裝不在乎根本是在騙我自己

 

醫生也跟我說35歲以下的年輕患者

有九成的人化療結束一年後就會來了(化療2015、5月底結束,現在已經2016、8月了)

我想說媽的我就是那1成的人嗎??

 

等阿等的   化療結束一年半後

某天下班回家突然覺得腰也太酸了吧

整個人腰酸背痛

然後晚上就發現月經來了啦

超級開心的阿

因為我才30歲又未婚

萬一生不出來可能嫁不出去了

沒想到一年半之後 大姨媽他終於來了

我開心的要命

開心的對空氣揮了一拳大喊YESSSSSSSSSS~~~

經期七天都開心的要命唷耶~~

而且我從小到大就是月事來不會痛的人

不用太羨幕我啦我這個幸運的人

 

後記:莉亞的媽媽很開心

拿了一堆衛生棉跟護墊給我

跟我說第一天要用什麼尺寸的~後面幾天要用幾公分的

夜用的什麼什麼

我說我的媽媽~~

我只是停經一年

我還記得這怎麼用~~

我不是什麼都不知道的青春期少女耶....

媽媽超可愛(笑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