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治療結束了

經過確診->開刀->化療+標靶->放射治療

終於到了最後一次治療

雖然表面上很鎮定

但我心裡超級開心在放煙火

開心到在醫院電梯裡自拍,只差沒有去醫院大廳跳一隻現代舞了(那就跳阿)(才不要咧)

12544648_1239248106092162_1148923292_o  

標靶治療基本上是跟化療一起同步

化療六次+標靶17次

每隔三週打一次,但標靶要打滿一年

所以一年52週除以三是17次

要做好做滿

和信醫院劉美瑾醫生說最後這次打完就可以拆人工血管Port-A了

然後我突然想到有些人不是會保留人工血管兩年或三年

醫生說那是怕會復發機率高的人才會留著,到時候如果要再化療就不用再裝一次

但是我復發機率很低,如果還裝著人工血管

這樣每個月都要去醫院回沖一次免得人工血管堵塞(超麻煩)

所以劉醫師說拆掉萬一萬一真的復發再裝也可以

但是你復發機率很低<-這句話好像跑馬燈在我腦海一直出現

雖然表面很鎮定

說好那幫我約門診拆除PORT A

但是好想對空中揮拳說YES喔(那就揮呀)(才不要咧)

 

毆~~劉醫師是我再生父母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那就唱阿)

出來批價太開心的就跟櫃台說我最後一次治療了耶~

然後馬上打開手機跟朋友說我最後一次治療了耶

就連上去化療診間也跟護士說我最後一次治療了耶

 

雖然今天打點滴下針的時候超級痛

但是Who care

反正是最後一次了~

ㄚ哈哈哈

 

一直不想讓別人覺得我是癌症病人

所以穿著打扮還是像普通人一樣

假髮很真也讓我像個平凡人

因為化療關係所以我自己會DIY做光療指甲增厚

這樣起碼讓我看起來不像個病人我覺得很開心

 

我很害怕別人的同情眼光

其實我不可憐

我也不是什麼生命鬥士

我只是很怕死而已

 

總覺得人生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完成

我還不想死

不開心的29歲結束

30歲生日快到了

許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吧

 

後記

因為太開心了而激動大哭

這一整年來的療程真的太辛苦了

身邊的人給的溫暖我都知道

我很開心我不孤單

https://youtu.be/vJ7ODztohVg

安海瑟威唱到這句I had a dream my life would be.

我就哭了
不過我跟芳婷不一樣(但髮型一樣)


I have a dream my life will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