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打化療跟標靶藥物要小心不要受傷了蛤~

這麼久沒發文

因為我出車禍了

從和信醫院打完標靶要回家

上關渡橋的時候

一時恍神我摔車了

很扯吧

沒人撞我我還自衰

農曆七月有沒有這麼嚇人

然後我腳摔爛了一個多月

現在皮膚還沒長完全

右肩膀骨折

因為打標靶藥物的關係

我傷口好得很慢

藥物不斷的攻擊迅速分裂的細胞

傷口癒合也是迅速分裂的細胞

然後就亂殺一通

去外科包紮還遇到知名醫生洪皓雲

 

但是包紮完出來那天是我人生最低潮跌到谷底的時候

車禍還不算什麼

那天我騎著我媽的老舊機車,掛號批價結束出來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我趕緊穿好雨衣,傷口也用紅白塑膠袋包起來

結果機車根本發不動喔喔喔喔喔

老天鵝阿

心中的馬景濤都要吶喊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201  

這場雨是尼加拉瓜瀑布嗎

剛剛才清創過~~才剛剛包好

熱騰騰的無菌紗布 全部都濕了 全部都濕了 全部都濕了 全部都濕了

而且機車他還發不動~~

後來只好用踩的,你們要知道人類就只有兩支腳(廢話)

一隻腳踩在地上叫做腳踏實地,另一隻腳是受傷的他還要踩機車的發動阿發Q

反正就一路哭回家分不清楚到底是淚水還是雨水了

回到家火速熱水沖澡

順便在廁所進行一個崩潰大哭的動作

哭完只好把紗布重新包裝,那剛剛到底去醫院幹嘛

剛剛才給醫生包好的阿幹!!

 

這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捆稻草吧

 

後記:

上次姐姐結婚的時候

阿嬤上來住

他看到我光頭的樣子就哭了

應該是說不了解的人會想說

為什麼我好好一個孫女變這樣

我就安慰他

我跟他說這是治療的後遺症

我治療都結束都快好了阿

現在醫術很發達

以後頭髮會慢慢長回來

我阿嬤就比較寬心了

應該是說

不了解的人會覺得害怕

因為你不懂,所以擔心

我從來沒有跟朋友隱瞞我生病的事情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做什麼壞事,是病魔找上了我


其他人會覺得矮鵝你得癌症好可憐喔,因為他們不了解

不了解才是最糟糕的事情

但我也不覺得我很可憐

只有我們接觸到癌症之後才明白,其實沒有這麼可怕

聽醫生的建議做治療,日子也這樣過去了不是嗎

一開始我真的走不出來,我連戴著假髮也不願意出門

現在我可以自在的走入人群。對我得了癌症,但我可以戰勝他
相信我,真的不用怕

我不是要討拍拍

我只是想傳達一個觀念

不要害怕看醫生,一定要健康檢查,還要保險(結果說了三個觀念阿)

生病了,交給醫生,信任他就可以解決他

一直操心也沒有用

心情絕對會影響你的病情

 

但我還是很害怕死亡

因為不了解所以害怕阿阿阿

所以我決定不要想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