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當天晚上蒐集了很多醫生的資料

同事、朋友推薦了一些醫生

例如

台大黃俊升
北醫洪進昇
長庚陳訓徹
榮總蔡宜芳
馬偕林鉷彬
板橋聯合醫院黃實宏
和信陳啟明、余本隆、蔡紫蓉

還有其他一堆不拉不拉

我媽說和信是瞎挖歌

也是~~他是專門只看癌症的醫院

我們沒生過這種病怎麼會探聽到這間醫院

但我朋友一直推薦,他說他在那邊開刀開得很好

 

後來決定去和信就診

一來,和信就是專業抗癌中心

二來,隔一日(12/12)當天剛好有陳啟明的診

所以當下決定到和信醫院就診

12/12當天早上七點多

我跟媽媽一起搭著捷運到了忠義站的和信醫院現場掛號

但陳啟明醫生的診已經滿了不能插號

櫃檯人員幫我掛了程宗彥醫生

一開始會有諮詢師開始詢問一些病史

我很疑惑的是我們家族並沒有乳癌的病史

我飲食生活習慣都很正常,為什麼會生病

醫生說也不一定跟吃避孕藥或者荷爾蒙用藥有關係

醫生排了一些檢查

如果癌細胞轉移了,可能就要先化療再開刀

醫生也不另外切片了,直接從原本新北聯合醫院吊玻片過來重新檢驗

然後開始一連串的心電圖、超音波、核磁共振、其他肝膽肺的檢查

12/12當天先抽血、照胸部X光,超音波因為需要空腹,所以另外安排時間

抽血抽了好大一管~~但檢驗師技術很好,都不太痛

反正已經被抽血抽習慣了~~身上針孔好多

之後就決定了,在這開刀吧

和信的處理方式讓我很放心

他們掛號系統使用人工電話而不是語音

這樣也能更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病該掛什麼診

也不再因為不確定性而擔心害怕

-----------------------------------------------------------------------

這途中要謝謝和碩前同事的陪伴(和碩離和信醫院很近)

等診過程中,他們輪流的來陪我聊天,放鬆心情

讓我暫時忘記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