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開箱比較貴

看了蔡阿嘎開箱之後,上網爬了些文

知道歐德品質很好,唯一缺點就是價格比較硬

 

附上蔡阿嘎的開箱,有侵權或者有不妥的再告知我可以把影片移除

 

有聽朋友說自己設計裝潢要找木材找油漆工找燈具不拉不拉不拉不拉

我哪知道這些要去哪裡找啦!!!???

後來實在懶得再找別間了

剛剛好工程師有認識的朋友在歐德上班

 

歐德很方便的是我們全部交給他們設計

什麼木工五金坎燈都放空讓他們去採購

連冷氣管線都讓他們找了師傅~~一切都配好好的

是裝潢門外漢的好選擇

 

我只知道,我想要系統櫃的空間怎麼配置

哪邊要留插座

哪邊要什麼燈·幾盞燈

就這樣而已

我還自己手工畫了設計圖是不是很北七

 

號稱有綠建材好愛護地球安捏

無甲醛更是讓人安心

 

  

 

 

前置作業跟設計師溝通了好幾次

來來回回畫了好幾次平面圖

最後定案如下

 

 

 確定之後給了3D圖

到現在為止這些設計都是免費服務的喔

非常感謝歐德的設計師

因為對裝潢沒有概念

很多設計細節甚至是設計師主動幫忙發想的

例如插座開口要放哪裏之類的

 

  

  

  

  

  

  

  

  

 

最後3D圖還有色彩版啊~

還模擬家具陳設的樣子

我們要在飯廳弄上投影機看NBA是不是潮爽der

設計師馬上幫我們規劃投影的動線

  

  

  

  

 

動工

木工:天花板跟燈那些的一個禮拜

水電:拉線只花一個禮拜

系統櫃:兩個禮拜

油漆冷氣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兩個禮拜

扣掉前面溝通花比較久時間

實際動工只有六週!!

是不是超強

 

這中間還卡到我跟工程師出國

所以設計師還幫忙到場盯著師傅哈哈

 

    

  

  

 

完成!!

 

這邊是次臥室  

  

次臥室打算拿來當兒童房

房間偏小,櫃體沒做到最多

  

想說小朋友衣服又小又柔軟,做了比較多抽屜

  

 

接下來是主臥

  

主臥幾乎是整面牆做買

上層可以放換季衣服或者棉被

 

 

這是門口一進門的樣子

 

玄關是這樣

 

 

  

 

大門進來的鞋櫃底下留空拉了線

預留著要放掃地機器人的

 

  

  

 

客廳目前狀況是這樣

隨著傢俱進駐慢慢有家的感覺啦

  

 

 

  

客廳跟飯廳採開放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73537 的頭像
    sharon73537

    莉亞不會變身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