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買了掃加拖機器人 

太實用了哈哈哈

某數字團購上購買的

現在買還有多送濾網跟拖地那塊抹布

  


開箱!!!

   

 

本體就是這樣鐵灰色


  

 

背面長這樣

我一直覺得很像甲蟲的腹部

集塵盒長這樣

 

這款掃地機器人有拖地功能

加上抹布可以乾擦

水箱加水就是拖地了跟好神拖的概念差不多喔!!

   

  

 

然後來組裝

   

 

集塵盒合體!

 

平常不加拖地板就是純掃地而已

 

 

  

加上了抹布就是掃加拖地囉

   

當初設計系統櫃的時候就請設計師留一個插座孔在地上

真是太方便啦👍👍👍👍

   

總結:

優點不用說就是懶人必備家電啊

有App智慧功能,在外面想到也可以放下去遠端遙控掃地

掃地算是蠻安靜的

吸塵功能也很強力乾淨


缺點:

不是所有家庭都適合掃地機器人

因為地上線路如果太多,會被糾纏著,然後機器人就會停住關機

但我新家線路還不多所以還好,偶爾還是會卡在地墊上

或者進廚房的門檻會卡著(但門檻不到一公分啊啊)

導致我要開機器人的時候都要關門,不然蠻常卡住都要去救他

而且他也不會繞過垃圾桶,常常把垃圾桶撞到移位


只是有地毯的部分可能就不能放拖地功能,或者我要放上防跨越條

不然地毯會很濕,而且機器人會把地毯的灰塵帶到地板上,越拖越髒...


與其說掃拖,不如說是掃跟擦地

只是擦掉灰塵而已,地上如果有髒污很頑強那種建議還是用拖地的

而且水箱只能放水,如果有要消毒的還是只能用手動拖地

所以拖地功能我根本不想使用他

下次買機器人我會買純掃地就好

要拖地我會想試試拖地掃地吸塵器

畢竟還是要出點力,地板才能拖乾淨


集塵盒不是很好清理,把集塵盒取出之後那個凹槽老是卡灰塵


回去充電座要走老半天感覺不是很智慧

有時候走到一半沒電了我又要去救他


 


APP使用

可以為你的機器人命名

APP連結之後可以遠端遙控機器人開始打掃

不過還是要注意家裡會不會有電線纏繞的問題

 

 

 掃完後歸位可以看機器人的清掃路徑~

感覺很療癒啊啊

  

 

 

後記:

使用一週後打開集塵盒

髒成這樣又想買空氣清淨機了😂😂(要買的家電好多)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