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捷運附近的好吃每次餐廳

Number7美式餐廳

裝潢很可愛

但跟我想像中的美式漢堡點不太一樣

我想像中的美式漢堡是工業風帶一點西部感

  

 

美式漢堡都會讓我想到粗曠大漢大口吃漢堡

但這間美式漢堡不一樣

這是少女也會喜歡的美式漢堡ㄚㄚㄚ

  

  

 

還有好多各國來的明信片唷

   

 

餐單

  

 

有一定要吃的牛肉漢堡

 

 

輕食的三明治、班奈迪克蛋也是熱門推薦

  

  

 

鄉村花生起司牛肉堡

他的花生醬超香超濃郁,可以沾薯條吃

   

 

  

這是雙層巨無霸絕對很堡

   

 

 

我吃法式吐司總匯

超飽!!!

  

 

 

裝潢我好喜歡ㄚㄚ

  

    

 

Number 7 美式餐廳

251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21巷2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式漢堡 早午餐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