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味覺改變: 有

吃東西感覺口味變了

有時候會有食慾不振的狀況

吃太飽又想反胃整個人很不舒服猶如孕婦

 

2.舌頭嘴破或喉嚨不舒服:有,輕微

嘴角開始破皮,吃東西會不舒服

 

3.骨頭痠痛、疲倦:有

整個人好累,明明也沒幹嘛,只是騎一小段腳踏車就讓我心悸到不行

也會有手抖的現象發生

 

4.白血球下降過低:無

這可能要等抽血才知道

 

5.便秘或拉肚子: 無

超級常落賽的~~醫院跟各大公共場合都留下我的足跡了哈哈

 

6.鼻黏膜出血: 有

用衛生紙擦拭時,鼻內會有血絲、血漬,可能是口乾舌燥的關係

整個人很乾,看來還要再一段時間才會改善。

 

7.熱潮紅、容易出汗、忽冷忽熱: 有

同事還以為我氣色很好

明明是躁熱ㄚ~~

這樣好吃虧,明明很無力

 

8. 狂冒痘痘

我已經沒頭髮了還變成痘痘臉醜女

沒辦法,化學藥劑狠毒很毒

肝臟代謝不良的時候額頭就是會冒痘痘

 

9.變腫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為了補充蛋白質吃太多

還是說水腫也是其中一個因素

反正就是頭毛光光又腫的肥豬女

 

10.最最讓我不舒服的就是反胃這件事情跟疲倦

一定要逼自己吃東西,少量多餐的吃

疲倦就好好休息睡覺

最近可能也不能激烈運動,心悸到一個不行ㄚ阿阿

 

11.手麻

大概就麻了半年,指甲還變得很薄很脆弱

 

12.光敏感

對,我變黑了

隨便曬一下太陽就黑得很嚴重

 

醫生跟我說:"會過去的"

我真的很想打他

但現在我感謝他

還好有堅持下去

因為真的一切忍過了之後就過去了

 

看著其他朋友FB貼那些小情小愛的

我只想說 哼  你們太嫩了

人生不是只有這樣的

我的境界似乎變高了(敲木魚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