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的時候,我的桌上型電腦突然壞了

按照我想要的需求,去了一趟光華原X屋的估價估完大約一萬五(還沒有附作業系統!!!)

但我沒差啊,身為一個工程師,灌電腦什麼的我自己會阿

 

這時候的前公司同事說他們在做戴爾的案子,為了支持一個有為的青年每天加班加到十一、十二點

我決定直接買品牌電腦!!!

不然撐到雙十一再網路上買好了

 

結果雙十一網購節的時候,我跑去柬埔寨出差忘記要買桌機

倒是給媽媽買了一台IPAD,根本噴錢

就像週年慶櫃姐說這檔很優惠喔,下一檔就沒有了喔~~

你覺得可能沒有下一檔嗎(右手背拍左手心)

 

沒錯!!很快的雙十二購物又來惹!!!

比原價還便宜了四千阿!!!

而且我的信用卡網購有5%回饋,而且還能分期零利率呢

 

寄來之後超小一台的,太輕巧太喜歡了!!!

機殼規格:Height:290mm/Width:92.6mm/ Depth: 292mm

  

 

 

  

 

  

 

 

處理器:Intel Core i5-8400 
晶片組:Intel® H370 
記憶體:8GB DDR4 2666MHz (2 slot / 32GB) 
硬碟:1TB (7200RPM) 
顯示介面:Intel UHD Graphic 
光碟機:無 

 


 

最重要的來了
他有附作業系統:Windows 10 家用版 
附贈Office
還送了USB鍵鼠組

鍵盤打字起來很靜音,不會吵到別人

鍵盤上印上DELL的MARK

  

 

滑鼠沒有很小,但適合我這長手人

  

 

 

開機show DEll的mark

進去就是Win10系統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桌機 戴爾電腦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