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

今天要來介紹謝霆鋒來台灣特地吃的

水龜伯古早味冰店!!!

 

位於石牌的這間老店不得了

平日客人就不少了,假日更是大排長龍

夏天要吃冰,冬天也有熱豆花跟湯圓呀

  

 

 

夏天來的話一定要吃芒果冰

招牌是半舊芒果冰

    

 

黑糖燒麻糬更是必點

旁邊阿桑還問我說這滷蛋嗎??

不是~~~他是麻糬~~黑糖水煮的麻糬!!!!

 

 

 夏天來的話一定要吃刨冰

但他一碗的份量蠻大的

建議情侶來的話可以合吃一碗,你一口我一口好不開心

(單身的也可以找朋友一起合吃啦)

    

 

有很多種料喔

通常我會選上面那層大碗公的料

他既然大碗就表示他很熱銷,很熱銷就是因為他很好吃!!!!

  

 

今天就來點綜合芋圓!!

 

 

店內裝潢也很古早味

牆壁還放了台灣剛光復那個年代的舊物

  

  

 

   

 

我今天吃得是古早味豆花+豆漿 (可選三種料)

然後可以的話不要加碎冰

因為夏天很熱,碎冰一融化我的豆漿都稀了ㄚㄚㄚㄚ

 

下次我一定要來吃剉冰!!!

你給我等著!!!

 

水龜伯古早味

112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5巷8號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